원더걸스Wonder Girls – Nobody      (原唱MV)

 

(G)I-DLE - Nobody      (2022年 Relay Dance Again (여자)아이들版本)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ㅇ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싫은데 밀어내려고 하니

男  洗冷得  為 哪  咪摟內溜勾   哈尼
我不喜歡 為什麼要推開我

자꾸 내말은 듣지 않고

架固  內罵人  特技  安夠
總是不聽我說的話

이렇게 다른 남자에게

為  一摟K   他人  男架欸給
為什麼這樣把我推到別的男生身邊

보내려 하니 어떻게 이러니

哪  波內溜  哈尼  喔都K   一摟你
為什麼要這樣

위해 그렇단
拿 wii黑  科摟探  科 馬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부족하다는 이젠 그만해
農 舖糾卡他能   科  馬  一姐 科慢黑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別再說了

나를 알잖아
農 拿了   啊架那
你明明了解我

원하지도 않는걸 강요해
為 翁哈記都   安能摳   扛優黑
為什麼強迫我不想要的東西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좋은데 행복한데
男  揪亨得  男 黑撥刊得
我很好 我很幸福

너만 있으면 바랄게 없는데
諾曼  一色矇  對 偷 怕辣給   喔能得
只要有你我就行了 我沒有別的期望

누굴 만나서 행복하란 거야
怒哭  慢那搜  黑撥刊覽  摳呀
跟誰相遇會幸福呢

떠나서 행복할 없어
男  農 偷那搜  黑撥卡  酥 喔搜
如果你離開了我就不會再有幸福

위해 그렇단
拿 wii黑  科摟探  科 馬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부족하다는
農  舖糾卡他能  科  馬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말이 되는 말이란 몰라
瑪莉  安 推能   瑪莉藍 摳  為 摸啦
這話是不合理的話 為什麼不知道

니가 없이 어떻게 행복해
你尬  喔搜  喔都K   黑撥K
沒有你 我要怎樣幸福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body


나는 정말 니가 아니면
那能  衝嗎  你尬  啊你矇
我真的如果不是你的話

니가 아니면 싫단 말야 Ah
你尬  啊你矇  吸探 瑪麗亞 ah
我說如果不是你我就不要 ah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男 他人  沙拉們  吸摟  你尬  啊你矇  吸摟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rap)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모든게 너무나 꿈만 같았던 그때로
摸登給  諾木訥  棍慢 卡他通  顆得囉

那時所有東西都太像夢了

돌아가고 싶은데
偷啦卡勾   洗盆得
很想回到那時

자꾸 나를 밀어내려
為  架固  拿了  咪摟內溜  黑
為什麼總把我推開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中字發音 skyblue5

 

 


 

 

 

前陣子在台灣電視媒體上 常見的nobody~

 

大多的模仿 都讓人視覺感官上不太舒適啊......

 

 

 

 

arrow
arrow

    天藍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