씨엔블루(CNBLUE) - Sweet Holiday

 


그댈 만나 행복합니다 그댈 만나 꿈을 꿉니다

科得 滿那 黑撥咖咪大 科得 滿那 顧門 顧咪大

我遇見妳所以我幸福 因為有妳我才能編織美夢

 

그대만 보면 웃음이 나죠 아마도 사랑인가봐

科得滿 撥矇 屋色瞇 拿酒 阿嬤都 撒朗音尬爸

只要看著妳就會笑 應該是愛情降臨

 

 

처음 순간 Stop my heart 꿈은 아닐까 Fall in love

秋恩 順幹Stop my heart 顧門 阿尼尬 Fall in love

第一次遇見妳 Stop my heart 難道是夢 Fall in love

 

두근대는 Oh my girl , This is love

兔坑得嫩 Oh my girl , This is love

我的心跳不停 Oh my girl, This is love

 

 

어떻게 고백을 해야 할까 두근대는 들키진 않았을까

喔都K 勾北課 勒押 哈尬 兔坑得嫩 key 安阿色尬

我該怎麼表白 難道你已經發現我的心跳聲

 

혹시 나와 같은 생각일까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後細 那哇 嘎疼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或許我們想的都一樣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屋力 兔慢餒Sweet Holiday

這是屬於我們的 Sweet Holiday

 

 

다가가볼게 Step by step 고백해볼게 Oh pretty girl

他嘎嘎撥給Step by step 勾北K撥給 Oh pretty girl

我想靠近你 Step by step 我想對你表白 Oh pretty girl

 

우리 함께면 Oh I'm okay , This is love

屋力 汗給矇Oh I'm okay , This is love

只要我們一起 Oh I'm okay, This is love

 

 

매일 꿈에 그대 보일 자꾸만 그대 보면 두근거릴

每一 顧美 科得 撥一 架固慢 科得 撥矇 兔坑摳力

當我在夜深人靜時夢見妳 看見你心跳就會加速

 

잡고 잠들었을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架勾 醬特囉色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當我能握著你的手 漸漸入睡時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屋力 兔慢餒 Sweet Holiday

這是屬於我們的 Sweet Holiday

 

 

Rap)

니가 머릴 쓸어 넘길때 eh eh 없는 느껴 가슴이 뛰네

你嘎 摸力 色囉 eh eh 喔嫩 咖色瞇

當你出現在我腦海 eh eh 當我去感覺它 心跳就會加速跳動

 

무엇인지 아리송한데 확실히 What what a wonderful girl

木喔心悸 阿力送和得 花細嘻 What what a wonderful girl

其實我還不了解這種感覺 What what a wonderful girl

 

한시도 가만있지 않고 웃어 좀더보다 조금더 No better than this yo

和細都 咖罵你機 安勾 屋搜 揪都撥大 揪坑都 No better than this yo

我開心的笑 停不住我的喜悅 就像身處在天堂中的天堂 No better than this yo

 

나를 비춰 Sweet girl, You're my girl ya heard~

那了 必糗 Sweet girl, You're my girl ya heard~

是妳照亮我 Sweet girl, You're my girl ya heard~

 

 

그댈 만나 행복합니다 그댈 만나 꿈을 꿉니다

科得 滿那 黑撥咖咪大 科得 滿那 顧門 顧咪大

我遇見妳所以我幸福 因為有妳我才能編織美夢

 

매일 꿈에 그대 보일 자꾸만 그대 보면 두근거릴

每一 顧美 科得 撥一 架固慢 科得 撥矇 兔坑摳力

當我在夜深人靜時夢見妳 看見你心跳就會加速

 

잡고 잠들었을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架勾 醬特囉色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當我能握著你的手 漸漸入睡時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屋力 兔慢餒 Sweet Holiday

這是屬於我們的 Sweet Holiday

 

 

혹시 나와 같은 생각일까 Oh Oh No

後細 那哇 嘎疼 Oh Oh No

或許我們想的都一樣  Oh Oh No


 

中譯from BLUELOVE album

中字發音by skyblue5

 

===================================================

 


這首是目前最專輯中最愛的歌~


一開始宗泫溫暖柔和的歌聲 讓人陷入慢歌情境

然後與容和互相交錯著合唱~

接著 立即加速 變得有朝氣有活力!!!


喜歡這首歌的編排

忽慢忽快

感覺就像思緒 有時渾濁 有時清晰

也似腳步有時慢 有時快


並不意外 Rap也在歌曲當中

畢竟主唱似乎很愛RAP啊~~


人生總有高、低潮 (是吧?!)

不過就跟歌一樣

最後的最後 還是那樣地趨於平靜


Sweet Holiday with someone

Who is the one

Would you know? Yes or NO!


I don't know !!

arrow
arrow

    天藍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