여인의 향기-2  

 

 

 김하늘金荷娜(Rottyful Sky) – Bluebird 

 

 

 

보고싶고 그리울때면 Please give your hands, Bluebird.

波勾西勾 顆粒屋得矇 Please give your hands, Bluebird.

想見你想念你的時候 Please give your hands, Bluebird.

 

바람을 타고 시간을 달려 아득히 그곳으로

怕辣麼 踏勾 吸乾呢 他溜 阿的 矇 科勾思摟

乘著風時間飛逝 去那遙遠的地方

아득히(adv.)遙遠地

멀다+(adj.)遠的

 

 

To say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더 달콤하게 Kiss me, kiss me, kiss.

偷 踏空罵給 Kiss me, kiss me, kiss.

更甜蜜地 Kiss me, kiss me, kiss.

 

언제까지나 내 사랑 그대와 함께

翁接尬計那 內 撒朗 科得哇 和給

我的愛與你相隨 直到永遠

 

To say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영원히 내곁엔 그댄 지금처럼만

庸翁你 內ten 科得 基肯秋龍慢

就像現在一樣 你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Always stand by me.

 

 

그대 춤으로 나를 안아요 향기 가득한 햇살처럼

科得 處麼摟 那了 安娜優 夯氣 咖的刊 黑灑秋龍

你摟著我跳舞 那香氣如同充滿陽光

가득하다(adj.)到處都是;滿滿的

햇살/햇볕/햇빛(n.)陽光

 

다가와줘요 따뜻한 숨결 가득한 달빛처럼 빛나게

踏尬哇揪優 大的探 塑咖的刊 踏必秋龍 必那給

靠近我那溫暖氣息如同滿滿月光閃耀著

숨결(n.)氣息;呼吸

비나다(adj.)閃耀 →빛나게(adv.)

 

 

Dubi Dap Dudap......

 

 

To say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더 달콤하게 Kiss me, kiss me, kiss.

偷 踏空罵給 Kiss me, kiss me, kiss.

更甜蜜地 Kiss me, kiss me, kiss.

 

언제까지나 사랑 그대와 함께

翁接尬計那 內 撒朗 科得哇 和給

我的愛與你相隨 直到永遠

 

To say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영원히 내곁엔 그댄 지금처럼만

庸翁你 內ten 科得 基肯秋龍慢

就像現在一樣 你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Always stand by me.

 

 

To say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더 달콤하게 Kiss me, kiss me, kiss.

偷 踏空罵給 Kiss me, kiss me, kiss.

更甜蜜地 Kiss me, kiss me, kiss.

 

언제까지나 사랑 그대와 함께

翁接尬計那 內 撒朗 科得哇 和給

我的愛與你相隨 直到永遠

 

To say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영원히 내곁엔 그댄 지금처럼만

庸翁你 內ten 科得 基肯秋龍慢

就像現在一樣 你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Always stand by me.

 

 

Please give your hands, Bluebird.

 

 

여인의 향기-1

 

 

 

中譯詞+中字發音 skyblue5


   

김선아金宣兒+이동욱李棟旭

 

一看到是這兩位演出,就開始期待了!

因為《내 이름은 김삼순我的名字是金三順/我叫金三順》認識金宣兒&玄彬 

 之後也陸續看了《밤이면 밤마다每天夜晚》(台灣未上映)、《City Hall市政廳》...

 

這幾部作品,她的演技都很讚

個人是比較偏好經典中的經典~金三順

接著就是這一部~女人的香

 

嗯 前一陣子的~市政廳,應該是不少人的最愛。

 

 

李棟旭一開始令我印象深刻是在《회전목마迴轉木馬》飾演深情的朴成彪!

雖然劇情走向有點悲傷,但莫名對李東旭有種親切感(眼熟?!)

那時才發現,原來早在《학교3學校3/搞怪高校生》就看過他了!!江山哥~

 

後來《My girl我的女孩》擄獲不少的芳心~ 努力許久,終於爆紅

 

女人的香氣是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來勢洶洶

演出集數也一半了,期待後面幾集越來越精采,收視高升 (拜託不要*打牆!)

 

 

ps.當兵的好哥們,김재원金載沅主演的《내 마음이 들리니能聽見我的心嗎?》,也大力推薦!一樣是退伍後精彩動人的首部作品。

 

 

 

 

這首歌有股歐風~

第一次聽,完全感覺不出是韓樂

只聽歌,似乎也能感受劇中深情的探戈탱고(Tango)舞步。學探戈,20件事之一。

 

20件事,一件一件努力中,一件一件也能達成吧!  이렇게 믿는다.

 

 

 

 

arrow
arrow

    天藍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