엠블랙MBLAQ – You and I (男生版)

 

 

플라하이Fly high – You and I (女生版)

 

 

 

라라 랄라랄라 라라랄라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라라 랄라랄라 라라랄라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When I wake up morning

 

everyday style

everyday 弄內 style

everyday 你是我的 style

 

니가 천국이야 니가 나의 꿈이야

你尬 呀 你尬 那耶 固咪呀

你是我的天堂 你是我的夢想

 

You are something in my dream

 

 

너무 행복했던 너와나의 History

no木 黑波K東 no哇那耶 History

你和我非常幸福的 History

 

너와 내가 처음 사랑했던 그자리

no哇 內尬 秋恩 撒朗黑東 科架力

你和我第一次相愛的那個地方

 

sometime in the morning

 

sometime in the every night

 

I wanna hold you in my eyes

 

 

내게 다가와 줄래

內尬 踏尬哇 朱磊

可以靠近我嗎

 

한발짝 다가와줄래 워어어

和怕架 踏尬哇朱磊 窩喔喔

可以一步步靠近我嗎喔喔喔

(n.)(一雙中的)一隻

 

니가 함께 한다면 그래준다면 세상 모든걸 다준대도

你尬 和給 和打唒 科勒俊打唒 say喪 摸登勾 他俊得都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如果那樣的話 就算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v.+-/는대도 (-/는다고 해도)就算~~;雖然~~  [현재現在式]

 

행복할꺼야

難 黑波卡勾呀

我也會感到幸福

 

You are my sunshine every night

 

 

사랑은 이런건가봐 이게 사랑인가봐

撒朗恩 一巄空尬怕 一給 撒朗因尬怕

愛情就是這樣吧 這就是愛吧

 

You and I

 

 

라라 랄라랄라 라라랄라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라라 랄라랄라 라라랄라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When I wake up morning

 

everyday style

everyday 弄內 style

everyday 你是我的 style

 

kiss me in the morning

 

kiss me in the every night

 

I wanna hold you in my eyes

 

 

내게 다가와 줄래

內尬 踏尬哇 朱磊

可以靠近我嗎

 

한발짝 다가와줄래 워어어

和怕架 踏尬哇朱磊 窩喔喔

可以一步步靠近我嗎喔喔喔

 

니가 함께 한다면 그래준다면 세상 모든걸 다준대도

你尬 和給 和打唒 科勒俊打唒 say喪 摸登勾 他俊得都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如果那樣的話 就算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행복할꺼야

難 黑波卡勾呀

我也會感到幸福

 

You are my sunshine every night

 

 

사랑은 이런건가봐 이게 사랑인가봐

撒朗恩 一巄空尬怕 一給 撒朗因尬怕

愛情就是這樣吧 這就是愛吧

 

You and I

 

 

행복한 꿈을 꾸는 것만 같은

黑波看 固麼 固嫩 勾慢 尬騰

像是做了個幸福的夢

 

저하늘 별이 눈이 부신 이밤에

揪哈呢 票力 怒暱 撲信 一怕妹

在那天空星辰耀眼的今晚

 

너에게 사랑한단 말을 전해 in my heart

noA給 撒朗和單 馬了 in my heart

我要對你說 在我心裡的“我愛你”這句話

 

 

내게 다가와

內尬 踏尬哇 俊 no

靠近我的你

 

한발짝 다가와 워어어

和怕架 踏尬哇 俊 no 窩喔喔

一步步靠近我的你 喔喔喔

 

행복하게 해줄게 웃게해줄게

黑波卡給 黑豬給 屋給黑豬給

我會讓你幸福讓你笑

 

내가 니편이 되어줄게

內尬 你你 對喔豬給

我將會成為你的另一半

 

 

행복할꺼야

難 黑波卡勾呀

我將會幸福

 

You are my sunshine every night

 

사랑은 이런건가봐 니가 사랑인가봐

撒朗恩 一巄空尬怕 你尬 撒朗因尬怕

愛情就是這樣吧 你就是我的愛吧

 

You and I

 

 

 

 

中譯詞+中字發音 skyblue5

 

 

 

arrow
arrow

    天藍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